FYK的5C班, 因為代課, 做了他們4天班主任. 他們有時是中五生, 有時只像小孩子, 還會跟你撒驕, 撒驕的還是男生. 嗯…很"可愛"! 

跟這班同學只上了兩天課, 總共2小時20分鐘的英文課, 全花在對功課上, 功課者, past paper是也. 說實在, 已忘了當年的考卷是怎樣的, 所以基本上是看到甚麼教甚麼, 不停問他們是否明白, 對了還是錯了…當年是怎樣上課的呢? 

FYK的課堂安排很"有趣", 每天早上早會後, 班主任要回到所屬班別的課室, 進行點名和監督收功課, 然後中午飯後又要再到課室點名一名, 最後是下課前的30分鐘, 是R & R, 大概是班主任時間加做功課時間加處理雜務時間吧! 結果, 由於5C班位於6樓, 我每天跑上跑下3次, 到今天我的小腿還有一點點酸軟的感覺! 

到最後一天的R&R, 有同學帶了相機, 於是拍了一些照片, 有點像Last Day. Well, 當然, 那是我的Last Day, 不過他們也滿好笑的, 那些男同學, 扮完猛男, 再扮惹艷美人, 實在… 

另一件難忘事不得不提週會! 悶得要死! 請了一位政府統計處的人來說有關統計的"要點", 大概是講解甚麼是random sampling之類吧! 悶得我要死, 那班"死野"又轉來轉去, 不時談天說地, 坐在我旁的那位比我高很多的男同學, 還給我睡覺呢! 剛好我手上有一張卡紙, 便用其中一個角在他的大腿上劃了一下, 即時把他嚇醒了, 他還敢跟我埋怨說他很睏呢! 哼! 我這個平日睡到下午一時才醒來的人, 那幾天都是七時不到就起床, 還要聽那些花了4個學期讀的統計學, 我還沒睡著, 他還敢埋怨! 我才真想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