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完成了! R兄, 當然, 還有數課給你校對, 真的, 一定要請你吃一頓好的! 呵呵呵! 

完成了的是先前有提到翻譯工作, 終於完成翻譯部份, 但校對工作還未完成. R兄就是幫我校對的人, 實在…太好人了! 我說給他錢的, 他說不要. 吃頓飯總可以吧?! 我承認, 有時候實在是做到頭昏腦漲了, 眼也瞎了, 手指在亂跳, 於是…有的章節, R兄要有這樣的評語: “嘩! 跌watt跌得好勁." 又或者是: “唔係呀? 咁都得?" 剛給他的一章, 有些錯別字確實離譜呢! 魔鬼變成了"麼鬼", 道德變成了"道得", 嘿嘿嘿! 很強吧? 但…R兄, 一周的"周", 不是我的錯呢! 是我之前收到該出版社的字庫表這樣寫的, 註明不用"週"字…我也沒法呢! 

太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