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都有聽商業1台下午林曉峰、車苑苑的節目,其中有一個環節,是播音樂猜歌名的,有些人真的很厲害,聽到兩個音,就已經知道是哪首歌。那天在家聽這環節時,不禁讚歎那些參加者好厲害!

怎料媽媽說:有什麼好希奇的?我也識得一個人,只聽兩個音,就可以把歌唱出來呀!你都認識的… 只有兩歲,還坐在學行車裡,聽到音樂,連我都還未知道是什麼歌,她就懂得唱… 那不就是你嘛!

就在剛才,我坐在房裡,對著電腦,耳朵剛聽到電視機傳來兩科打鬥聲… 嗯,應該是重播zorro,出去一看,果時是zorro呢!

嗯,容我自我讚賞一下… 好厲害哦! wahahahaha~

(真的太無聊… 自我讚賞充字數,要不然這個blog會荒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