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剛在MSN呻:"我真係黑仔…",讓我記起,我應該曬一曬我的福氣。
今天完了崇拜,跟朋友到亞士厘道的紅螞蟻吃午飯。我們三個都有上Precept,剛好一起吃完飯便回去YMCA再上Precept課。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不亦樂乎。樂哉樂哉,時候到便埋單走人,然後不一會便回到YMCA的課室。要上課必先關電話,關電話…咦!電話!電話到哪裏去了?倒帶搜索…吃飯時打過電話給學生家長,然後隨手放在桌面,然後吃完飯就樂哉樂哉的自己走人,電話留下…問朋友兼同學仔借電話,打個電話給自己…
“請問邊位搵Joanna?"
咦,秘書台…嗯,如果關機,好像不會飛去秘書台的,即是沒有關機吧。沒有關機,應該還有一線生機。拿起手袋,飛奔回紅螞蟻,邊奔邊祈禱:"那電話還有用呀!雖然我很想換iPhone…但那電話還是有價值的!"(其實禱文不是這樣的,但腦袋轉得太快,想過的東西太多,所以,大概是想過這樣的內容吧…)
回到紅螞蟻,直接走到收銀處,一開口就是:"我剛留了電話…"
“你電話號碼幾號?"
“xxxxxxxx"
那位小姐轉身在傳真機電話打了我剛說的電話號碼,然後桌面隱閉處傳來震機的聲音。我的Nokia就這樣回到我身邊…
我的福氣真的不少呀!
黑仔布,你快想想,你做過什麼,沒有做什麼,以至這樣黑呀!你真的要想想,因為…
本小姐的那個Nokia,不就跟你的Nokia型號一模一樣麼?同機不同命…你快想清楚呀!